完全暗杀紫月国手册【一】

感谢紫月国作者养活我素材库

是之前那篇手撕作者的续章

第一视角 xxs文笔警告

纯粹是为了揍紫月国 看就完事了



  老王也是有够无情,把西瓜刀踢进桌底就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了。无奈我还想切瓜,思思索索心一横钻进桌底瞎摸。一旁的本田菊虽然惊讶但也没做表态,毕竟王家人的神奇操作他也不是没见过。


  桌底的灰尘多得吓人,我好不容易摸到刀柄想再爬回去,却听见门吱呀一声开了。六厘米小细跟,天蓝色蓬蓬裙,呃,还有那及膝长发……


  “大家好,我叫歆嫣……”紫月国那可怕的“天籁之音”贯彻全场,哪怕趴在桌底我都震耳欲聋,我有幸学过一段时间美声,当年要是有这声音联考时准是保送央音的料。


  “等等,它不是虚构的吗?!”阿尔坐在靠门的位置,这“绝世美人”一上来就给了他不小的视觉冲击。


  “啊?我可是新诞生的国/家诶,这么说真不礼貌,况且今天大家专门为了我开世界会议吧?”紫月国嘟起了它那镶果冻的嘴,比石灰墙还白的可怕肤色让众人一时间审美错乱。


  世界会议?我从桌底下探出个头看显示屏,那上面诡异的变成了“新生国/家紫月国世界会议”。


  不是吧不是吧,就算你紫月国真的诞生了大家也不可能给你开会诶,你个小乐色。我一边学晓梅讲话一边把头缩回去,看它接下来还有什么阴间操作。


  “什……是魔法攻击!”亚瑟后知后觉掏出魔杖护在北米双子身前,他绝对不会给这种东西行吻手礼。


  我正好趴在伊万座位边,他身上的冷高压似乎可以具象化,也无怪原作者连他名字都写错,用水管敲它个喀秋莎的音高也无可厚非。那根水管似乎比我昨天看到的更加崭新,还带了……刀片。


  首先站起来的是弗朗西斯,他是文中第一位受害者,当然他不会给这种东西递玫瑰,有也递藏枪的。


  “这位小姐,哥哥我想你应该是走错了吧,精神病院在两公里外,如果嫌路远可以叫那位粗眉毛人士带你去。”阴阳怪气之间还不忘损一下亚瑟,弗朗西斯真是仁至义尽。


  “胡子混蛋,一会再找你算账。”亚瑟白了他一眼,转身与那个怪胎对峙。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铁三角纷纷你护着我我护着你被大家推到安全距离,尽管UN规定不准带武器进入会场,但现场还是让我锯子拉py——大开眼界。


  本田菊握紧武士刀,王耀抄起锅,路德维希拿着匕首一动不动,比较弱势的国/家和女性都被集体保护,除了我。


  “你别动!”见紫月国又靠近一步,阿尔弗雷德迅速拔出手枪,“你再过来hero有权当场击毙你。”


  紫月国始终保持它所谓的甜甜微笑,坐到了不知道谁的席位上,它那强烈的混合式厕所除臭剂体香(?)熏得我直掉眼泪,恍惚中我看见老王带上了防毒面具并对着桌底的我探头探脑,意思是招呼我过去。


  “你走,现在就离开会场。”阿尔枪都举累了,他巴不得赶紧请走这位大爷。


  “可是……”没有可是,紫月国是全球公敌。阿尔和亚瑟出奇一致地把武器对准出口,那英武风范有如当年的日不落。


  真的不能留在这里吗?我以为大家会喜欢我的……紫月国的声音逐渐变软(?),钻石眼泪大颗大颗砸在桌面上。


  说真的,要是喜欢它我宁愿吃两盒菠萝披萨。我听见罗维诺瑟瑟发抖和安东尼奥咬耳朵的声音,又气又笑。


  “那答应我一个条件。”


  “你先说。”阿尔弗雷德最擅长开空头支票了。


  “让我加入UN。”


  你想得美,我老王当年为了重进UN花了多少力气你晓得不?一个没有石油没有天然气没有金矿的海岛也想跳过投票直接飞上枝头变凤凰,真是熊孩子偷桃——想peach。


  讨论,我们讨论一下。阿尔弗雷德做后撤步退进人群里,可接下来紫月国的一声惨叫出乎了他的意料。


  以前我没有机会,现在我想为民除害。我觉得一直这样拖下去不是办法,而且……


  紫月国已经把目光投向了后面的基尔伯特。也许是剧情被打乱,为了进度只能主动出击,它自己走向了人群。


  我抓住椅子腿从桌底下狼狈窜出,带着一身灰尘和染着红色液体的西瓜刀揪住紫月国的衣领,好家伙,差点把我给熏晕过去。


  “你……!”我不敢真的动刀子,只是死死勒着它的脖颈把它拽回出口。可这家伙看起来小小一只,力气却出奇的大,张嘴就把我那本就不漂亮的手咬的出血,还不断挣扎,发疯一样要往基尔伯特那里跑。


  “阿尔弗雷德!快开枪!”我可能会后悔,但护崽的老王是不会给我现场悔过的机会的,他那只有骂我时会高八度的声音此刻真的吓人。


  扳机扣动,枪声响彻全场。我尝试把紫月国的胳膊掰开,它咬的我手不成样子,阿尔弗雷德喘着粗气给它又补了一刀,它身体里流出的竟然是带闪粉特效的粉色液体。


  “你刚才真傻。”王耀一处理伤口就数落我,“既然没把握就不要莽撞!”


  紫月国的贵体躺在地上,工作人员把它抬了出去,那可怖的脸他们一秒也不肯直视。


  显示屏上的字幕没有消失,我神经质地猜测这是个循环游戏,或许,大概,有可能,还会有一个新的……出现。


  怎么可能?晓梅调出监控,上面显示着走廊空无一人。


  “大家好,我叫歆嫣……”


  该死的,我就不该乌鸦嘴。


  


  

  


  

评论 ( 28 )
热度 ( 913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线以下瓷制易碎海水稻 | Powered by LOFTER